15 October 2022

威爾斯的海岸上--- 亞伯里斯威斯 Aberystwyth

亞伯里斯威斯是威爾斯卡迪根灣海岸上的一個小鎮, 沒有美食沒有購物沒有遊樂園, 只有一條運作了過百年的登山纜車. 那天的乘客只有我一個, 在古老的齒輪聲中纜車徐徐慢速向憲法山 (Constitution Hill)上爬. 山頂上可一覽亞伯里斯威斯的全市風光. 在山坡的草坪上綿羊們都在自由活動,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真是個天堂. 黃昏漸近, 我坐在海岸旁的石級上, 太陽緩緩地浸没在海平面, 伴隨著有節奏的海浪拍打聲, 那是我看過最美的日落.


印上威爾斯文的火車站


外面都是青青草原


Flint, 威爾斯東北的一個小鎮


Prestatyn是一個海邊的城市


酒吧內的意式簡餐, 奶油意大利粉
Baravin
1 Marine Terrace, Aberystwyth SY23 2AP
寧靜的海邊步道


一對父子在散步


我寄宿的小旅館


面向的是卡迪根灣 (Cardigan Bay)


威爾斯式早餐


有種滄桑的感覺


Aberystwyth Cliff Railway登山纜車只有我一個乘客


Aberystwyth Cliff Railway有過百年歷史


纜車站Lower station


高舉威爾斯國旗


來回都沒有其他乘客


山頂上可一覽亞伯里斯威斯的全市風光


好奇的看


一大堆快樂的羊兒


難怪威爾斯羊在世界那麼出名


躺臥在軟綿綿的草地上


英國酒吧的經典食物
Vale of Rheidol Pub
1 Terrace Rd, Aberystwyth SY23 1LA

2 comments:

  1. D 羊咩咩唔驚你?可以走得咁近拍照嘅!

    ReplyDelete
  2. 唔驚嫁, 佢仲諗緊我係咩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