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4

安養. 美好的回憶--- 慶州 Gyeongju

懷著疲憊的身軀步出慶州火車站, 這還是韓國行的第一天, 昨天整夜未睡的我神經接近錯亂, 由於時間太早的關係, 我先照著地圖的指引尋找大陵苑, 在猛烈的太陽照射下我幾乎要昏倒, 在庭園裡坐下看著新羅國王的陵墓和種滿蓮花的人工湖, 微風吹過來我只閉上雙眼養神, 畢竟在皇帝的墳墓旁睡覺是不太禮貌. 下午回去睡了一下, 晚上醒來跑到天台跟大家say hello, 萍水相逢的認識了幾位朋友, 跟你們一起我很愉快, 謝謝你們, 謝謝我們的回憶, 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被時間沖淡.


從釜山坐火車到慶州是從釜田站上車, 不是釜山站


無窮花號火車


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車票為感熱紙


這位大叔還真的利害~!!
前面的乘客不用坐了 '-')

火車站外的斑馬線


慶州火車站建築很有特色


又圓又大的蕃茄 3000₩


有夠震撼的立體廣告 'o');;


大陵苑門前


新羅王朝的古墓和種滿蓮花的人工湖


立入禁止?


像個小山丘古墓


裡面有王室陪葬品的展覽


交通繁忙的大道


有學生樂團在露天表演


這家有在賣美味的麵包


晚上的繁華町


在地小店


辛辣刀削麵~!


天台派對即將舉行


燒酒~ so strong! x_x);;


可愛的妹妹們(♡)


♥孝央, 信愛, 敏鎬 ♥


我也來拍一張~!


看不懂的Menu


鹽漬小蝦


醃蘿蔔


看起來很新鮮的西生菜, 用來包裹豬腳吃


美味的豬腳☆


解~~酒~~湯


慶州市中心


坐巴士準備出


妹妹們


坐了45分鐘來到佛國寺


下著綿雨的湖面


天仙?


妹妹們在喝神水


天山上的甘露


貴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佛國寺


這天是週末, 遊人還不少呢


這座建築物竟然是.....公廁 'o')


華麗的寶殿--- 大雄殿


紫霞門上的雕刻鬼斧神工


佛國寺是韓國最古老的寺院


佛門清淨地


感謝你們送我的禮物(突然下起大雨來)


這是我們預先找好的店 (要坐計程車, 但只要2200₩)


紫蘇葉(들깨속)香辛煎餅


前菜小點


漢堡排定食


我們的大中午餐 w


小魚乾開胃菜~


完全看不懂的巴士路線圖


美滿的午餐


美好的時光


路 總是有的


天婦羅冷蕎麥麵定食


24小時的解酒湯店, 方便各酒鬼們


The next big band in Korea!~


小麥茶~


出發前請參考一下


慶州往大邱(Daegu)巴士票


奶油蜜糖烤土司 (我的美味早餐♪♪)


東大邱地鐵站


大邱(대구)地鐵的入閘機


月台幕門


這是大邱有名氣的中藥街


人蔘販賣所


中英日韓對照的Menu (方便)


年糕餃子湯 (Mandoo?)


少女時代, 現身!


是日住宿 Love Motel


驚現黃宗澤 'o')


中華料理館


我最愛的炸醬麵(작장면)♥


夜之大邱


美味的早餐 at Tous les Jours 烘焙店
這個奶油黑芝麻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是日大邱天氣晴


單程票是用代幣的


2003年大邱地鐵中央站曾被縱火, 令198名乘客不幸死亡


簡單的大邱地鐵只有兩條線


半月堂地下鐵

3 comments:

  1. 都有心思思想自由行韓國,但見到D韓文真有些頭大!
    佩服螃蟹啊!

    ReplyDelete
  2. 去啦
    好好玩架
    唔洗佩服的架, 草都可以

    ReplyDelete
  3. 請問你是從安養出發到慶州的嗎?

    ReplyDelete